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超祖传接蝙,公主抱蝙。

乔可以自己水仙自己了,因为米总把他变成俩了,还是做好的红蓝配。

早上起来翻第七篇的时候还以为米乔脑补出来的自己是爸爸们来了呢。后来一看不对,乔后面画的大乔和他一样当成是超可以,大米后面的也不是蝙啊。我看到的部分真的没有爸爸们客串啊。

米总超豪气,因为乔磨叽这一定会是个超凡假期,米总就说现在愿意画480万让乔闭嘴。480万,还是这么精确的数字,还不是800万这种,一看就是瞎编的数字,说明米总常这么说?还说人家乔都磨叽两个小时了。

暑假前的最后一天还有去上学,很.好学生了。

上学之前在打爸爸的雕像,乔刚开始还买了包爆米花看米总打他爸爸的雕像,看了半天才出手帮忙。

打完架,有人过来围观的时候米总就拽乔走了。不知道这张放没放。

整个刊都是糖,都不用特意找糖。

反派又有各种款式的氪石。

他们是被小丑二世放的。又是小丑。这个丑还是米总粉丝。小丑祖传花痴蝙。

有小姑娘约会乔去游泳池派对,米总直接说完家有游泳池。豪气,点赞。只有有钱才能挡住男朋友的桃花运。

反正这刊简介都写了两个小男孩“老夫老妻”了,当然是全程无虐的爱情故事了,除了两个小孩又像爸爸们一样一起被反派抓了,还没有爸爸们救以外。















评论(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