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一个未一页一页翻过,却早已闻名已久的刊。

一个蝙和神奇女侠在一起,有了小丑当罗宾,养了超当孩子的神奇世界。

一个迪克和芭芭拉终于在一起了的世界。

一个四小鸟除了都生了娃的迪克以外全体团灭的世界。

还有就是这部蝙丑真的是真爱啊,蝙捡了那个有小丑脑袋的罐子后就一直随身带着。爬山还挂披风上。

刚开始那段好惨啊,阿福老了,蝙进了阿卡姆。

最后还是小丑让蝙重燃意志从椅子上站起来打败敌人的。

小丑说自己给蝙制造案子是为了让他更强大。

真的感觉,嗯,就不说别的,这个刊里,小丑还是有点用的,陪蝙说话给他念诗什么的,都快成了他的精神支柱了。而莱秃好像除了造了一堆超以外没干啥好事。好像还开了一道门?

随便翻备忘录找没看过的刊发点什么,竟然是之前说的超被蝙捏脸那个。

还是想说女侠的莫西干头真让人头大。

嗯,蝙还是黑披风好看?刚开始病号服一样的那个好丑。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