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发几篇关于新买的书,这一篇发关于美年达cp的。王启年和高达在小说里不会八卦大人和哪个姑娘又怎么样了,就是两个忠心耿耿的下属,王启年也不贪财,高达也不是电视剧里一笑贼傻的铁憨憨。

王启年甚至还会在范闲跟腾梓荆说“幸好我还有你这个亲信。”的时候吃醋地说“我一直想当你的亲信的。”范闲再回一句“不说相声可惜了。”只是王启年不会回嘴“相声为何物。”

范闲让王启年帮他化妆易容的时候王启年还会拍马屁“大人的易容技术比我好。”两个人便开始讨论用什么材料易容最好。

没有在家门口送别,高达自我介绍,范闲又说儋州养了马哪天让他见见那些。高达也没有向范闲告状王启年偷水果。除了帮范闲杀肖恩和在使臣府门口脑补了少爷要交谭武这个朋友就生生挨了一拳让人家好像就是刚来北齐的时候像《黑鹰坠落》里的开花演的新兵蛋子一样大嚷着“我要跟陛下一起进行第三次北伐。”好像一个好战分子。

电视剧里范闲从北齐走的时候是把郭保坤留下了,又让何道人当内应帮他。书里是把王启年留下了,范闲临走之前王启年还给他打着扇可怜巴巴地瞅着他。范闲还说“一年就回去了别整得跟要哭了似的。京中的妻女我自会照顾。”王启年还依依不舍地说“一天听不到大人说话我就浑身不舒服。”范闲教他“在这儿呆着要记得明哲保身,不要和北齐的官员起冲突,一年后我在京都给你接风。”因为临时决定,身边监察院的人又只有王启年一个亲信,虽然舍不得这个捧哏一样的存在,却还是把他留下了。两人执手相看泪眼之景犹如言情剧。因为小说里郭攸之已经死了,所以没有拿爸爸逼郭保坤留下一节。而且电视剧里那意思郭保坤留下就永远回不去了,这里只是临时的,半年就可以回去了。

电视剧里他们从北齐回去的时候没接着什么大公主,也没提到大公主和大皇子,灵儿和二皇子,若若和柿子的婚事。不过后来大皇子在关键时刻帮了范闲,保了一条命,和老婆娘去了东夷城帮范闲守东夷,二皇子死了,灵儿要殉情被范闲拦下,柿子在妹妹生了第二个孩子后还跟着当了大夫的若若就是后话了。

一样的一点是王启年第一次见腾梓荆在小说里也是在腾梓荆家里,只不过是在牛栏街遇刺后,房子是范府的别院不是王启年买的。

想写这些吧,想起来别的再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