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这是昨天晚上说的第一部分《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现在我觉得范闲不应该打程巨树的时候一起死那就没有白头的剧情了。

应该是在赶走李云睿之后再一夕间白头啊。不报了仇,我哪敢白头,哪有脸面见你啊。

京都的老百姓都知道,李云睿被赶走那天,有一个人拉了一车纸马香客在腾梓荆墓前坐了一天,烧纸的火红了半边天。连夕阳似乎都比往天红些。

从此,京城没了诗神小范大人,多了一个指着空气喃喃念着“腾梓荆,我给你报了仇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疯老头。他日日在街上边走边念,不回范府,也不乞讨,不吃不喝半个月之后就活活饿死了。

当然第一部分不会就这么短,先记脑洞有时间再扩写。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