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嗑不义刊使人郁闷。

连丑哈都糖里有刀。

不义超配称为超人么?超人的“s”代表希望而不是超级,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对世界充满希望。我感觉这个s他配不上,还没有蝙配得上。蝙父母双亡之后是打击罪犯,让别人不再面临和他一样的命运。他呢?是他老婆孩子死了,也整死别人的老公?什么逻辑?他有什么资格在杀了绿箭之后说那是意外?有什么资格去参加绿箭的葬礼?他咋不被阿福打死,被小鸟震死呢?绿灯军团招他惹他了?从始至终都是小丑一人的错,为什么要杀死那么多朋友?为什么?照他这个思想,父母双亡的蝙不得毁灭宇宙了?也死了孩子的蝙不得与全世界为敌了?

他,在胸口写着希望,却给他的朋友们带来绝望。

说着起因是露易丝死了的愤怒,却没过多久就跟女侠手拉手了。


哈莉说我再也听不见小丑孩子般的笑声了。哈莉被绿箭抓住后,说你会把我交给超人么?你想我死么。绿箭说不想看着超人那么堕落下去,认为他用超过别人的神力轻松地碾死一个普通人没什么好炫耀的。哈莉说你能对我傻笑几声么?绿箭很配合地哈哈了几声。哈莉说她知道小丑是坏人,也对她时好时坏,也会伤害她身边的人,但是她就是喜欢他啊。

不义超除了开始几页去找蝙说我要当爸爸了的时候像个摇着尾巴的哈士奇,知道露易斯在小丑那儿以后找蝙不避着人不怕暴露身份就说“露易斯被抓了。”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的以外整篇就是个变态。

闪闪抱蝙导致蝙被小丑嘲笑。

小丑干了坏事害死露易斯后拽着哈莉要跑哈莉还说她都给她们的游艇起好名字了,起好名字的东西是不能随便扔的。走的时候还跟游艇告别。刚要跑就被灯灯堵了,还嘲笑她起的名字不好。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