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这本出现的cp真是过于多了。白天的蝙蝠侠。我没见过小丑。


蝙绿的奇幻穿越冒险。我喜欢恐龙岛。哦,是么。我的蝙蝠洞里有个恐龙。哦,我也想要个洞穴。还有什么能比得上宏伟的韦恩庄园呢。变出个绿望远镜。变出个大猩猩哄恐龙。我可以有出场么,说得可怜巴巴的哈二。穿越到旧西部。摘下头盔往后面一放感觉好像连体帽衫?哈二巴啦啦小魔仙变身。



蝙遇险时,绿箭救了蝙。他好不容易编的,让他说吧。你说了一个好旧的谜语,你在绿箭侠面前丢人了。谜底是你么,因为听着好像在说你的故事。你最近和克拉克有联络么?一直都有。哦,那他只是不理我。(可怜巴巴箭)绿箭看谜语人的谜语时中毒,打蝙,蝙把他电了,给他解药。


我不想死在我父母死到小巷里。我不喜欢这个轮回。迪士尼公主蝙。


听说鸡蛋可以吃了?看来蝙蝠侠失踪预案失效了?很高兴你接了电话,迪克少爷。很高兴你回来。蝙念起灯侠誓言。召唤白灯戒。这是个好问题,蝙蝠灯侠。蝙蝠侠,你没事吧。大少这里超关心老爷。老爷失控的时候他也一直保护他。夜翼,这个世界知道有蝙蝠侠么?什么?没事,抱歉。蝙蝠侠,我们得拿走这个灯戒。快拿走吧,拿得越远越好。



最后几页群像有一个蝙超同框。



没了吧?不记得了,前一天没写完就困了睡觉了,第二天接着写,可能会有忘的梗,想起来再写。














评论(4)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