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新刊里有意思的片段。这本大概是吉米被星球日报赶走了,跑去哥谭,又因为搞事被蝙赶走了的故事?快速划了一遍,有时间再仔细看吧。又是“滚出我的哥谭。”


蝙和超很暖。超带了吉米来和蝙一起查案子,想让他拍点新闻,做出点成绩,别老被人欺负,蝙生气了,摔了吉米的照相机,觉得平民只会耽误他事。吉米因为照相机被摔了骂蝙,超马上截住说“他最近一定过得很惨吧。”他没有因为蝙当着他面对他朋友发脾气,而是觉得蝙过得不好,是自己不对,不该把吉米带来,惹蝙生气。还有第一页,“电灯泡”仨字写那么大是说吉米是电灯泡么?妨碍蝙和超约会那种电灯泡。


阿福对蝙也很暖,花钱让别人捧老爷的场,送吃的,还被扣钱。


就只有吉米在给老爷惹麻烦。







评论(1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