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父子科学家的英国管家们,我还想做大学au。但是父子俩一起上大学就乱套了。不管了,现在就这一个脑洞,可能是托尼觉得自己欠了父亲太多,让神异博士把他穿越了吧,然后穿越到他爸爸年轻的时候。本来只是说年轻的时候,后来年轻多了,哎,变他爸爸学弟了。穿的时候带了修好的做成实体的贾维斯。霍华德的贾维斯是霍华德高中时卖了几个小发明之后雇来伺候他的比他还穷的学生,靠霍华德才一起上了高级学校。贾尼穿过来后调查明白霍华德在哪后,火速办了入学,也一起入学。


感觉不靠谱,可能写文的时候就不一起写?分开两条线写了,再说吧,还没想好呢。有点卡文。就贾维斯和霍华德哪个攻啊?似乎b站贾霍更多?那就贾霍吧。

想了好久还是觉得不靠谱,可能最后会写成美队出事那段,自己出来或者霍华德飞过去把他救了。然后盾冬和贾霍佩苏平静过日子,只不过霍华德看他们三对日子过得甜美,也20多岁30多岁就结婚生子了,还剃了小胡子,后来托尼大学的时候发明了实体贾维斯。然后一大家子人和和美美过日子的小故事。

嗯,感觉还是这个靠谱,等写文的时候写这个吧。父子和贾维斯们一起上大学实在太诡异了。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