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我昨天晚上说的脑洞,哥谭大学董事长之子蝙三兄弟和立志当记者的堪萨斯农场从大都会慕名来求学的超三兄弟的校园纯爱故事。

上大学时候的蝙父母双全,只是爱好武术和机械的富家公子哥。和立志当记者的超三兄弟发展出了校园纯爱恋情,所以上完全就是甜腻谈恋爱日常。当然啦,凭着韦恩三兄弟的聪明才智,朝夕相处下,早就看出肯特三兄弟根本不是他们装的那样哑铃都举不起来的文弱记者。其间包括雇人包围自己等男友救之类的试探戏码。肯特三兄弟也向恋人说明了身份。

大三那年蝙父母被竞争对手雇的杀手暗杀在小巷中,听到消息赶过去的韦恩三兄弟只看到了尸体和散落一地的珍珠。

下。韦恩三兄弟差出了凶手,并探查出了哥谭市最肮脏之处有多么恐怖。于是乎,就是访名师学武艺,造蝙蝠车,抓钩,蝙蝠镖,鼓动恋人城成立正义联盟,扫清天下浊了。

总旨:一只蝙太孤单,一个人打坏人,一个人被警察追,一个人抗下所有情绪,太惨了。外国又没规定只能生一个。为什么蝙没有竹马。而且我看b站的四代蝙超剪辑里本贝的斗嘴,大哥的家法都超有爱啊。如果他们真的是一家人,老二老三从小就爱吵架,一直吵到大,打仗的时候却又最默契。大哥稳重冷静,打仗规划方案,二三吵架劝架有时候拉拉偏架。想想就超有爱呢。

后来谈了恋爱,二三就比谁男友好,当了蝙就比谁和自己的阿福做的盔甲好,解决的坏人多。

补设定:采纳评论建议:蝙家是理科生,超家是文科生。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