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I always have you back

《会计刺客》兄弟骨科。本阿弗莱克×乔.博恩瑟。蝙蝠侠×惩罚者,夜魔侠×惩罚者。我没看过乔的罚叔啥剧情,所以现在只有原剧骨科cp,衍生还没脑洞。


克里斯蒂安.沃尔夫×布拉克斯顿.沃尔夫


布拉克斯顿四个月的时候,开始认识周围的人,但是他第一个记住的人却不是爸爸妈妈。那天,他只记住自己感觉很孤单,没有人陪他,开始无助地哭。没有人来,还是没有人来。终于有个孩子踩着凳子轻拍着他的身子唱着童谣哄着他。


他感觉就像渴了很久终于等来了妈妈的奶一样,可是自己哭了这么久,妈妈呢,怎么都不来理我。只听到激烈的争吵声。这个孩子是谁,他不知道,没人跟他说过,但是他的声音真好听,轻拍自己的动作好温柔,好舒服,哭累了,好想睡觉,他伸手抓住了那个孩子的手,渐渐睡着了。


那天,母亲在跟父亲吵架,要送走他两岁大了却只学会父亲每天哄自己用的童谣什么话都没不会说的哥哥。克里斯蒂安隐约知道父母是在因为他吵架,受了刺激,又开始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世界,喃喃着童谣摔东西,打自己。


忽然,像黑夜里的一道光照进来一样,他突然听到一声孩子的的哭声,突然感觉大脑一片清明。循声走去。哦,爸爸跟自己说过,这是自己弟弟。怎么哭成这样呢。他搬来刚才被自己扔到墙角的凳子垫在脚下努力够着摇篮里的弟弟。好可爱,软软的。


他不知道为什么弟弟哭成这样,是饿了么?他还不知道怎么冲奶粉,孩子饿了该怎么办,只知道轻拍着弟弟的身子,唱着父亲哄自己时的童谣,努力想哄弟弟入睡。突然,他感觉弟弟抓着自己的手睡着了,他不敢动,怕惊醒了孩子,只好维持着一个姿势不动,直到父亲来抱走了他。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