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经过大家推荐,我补泰坦第二季第六集了,康纳超可爱,小氪超乖,大少又在捡孩子,日常当保姆。蝙掉了,超人接,二少掉了,康纳接,你家祖传的么。

哎,康纳你狗丢了,知道么,尽顾着聊天了。突然想嗑桶康。嗯,下面那个车好惨。

为了买个爸爸的文化衫还抢劫了。光着的康纳非常可。虽然卢瑟是坏蛋,但是感觉他爸爸好善良啊,虽然不认识康纳,还收留了和小氪一起吃饭喝酒,小时候也是因为卢瑟不学好才打他的吧。造成了康纳的心理阴影?女博士总怕太强的康纳像卢瑟一样变坏,这回有大少在,他不会变坏了。康纳很善良啊感觉,救老太太虽然后来为了买文化衫把她抢劫了但是刚开始过去是为了救她,可能买完衣服又把包还人家了吧。买到喜欢的衣服之后好开心。刚开始直接摘下衣服就要拿走让我想起不知道吃饭要花钱的小龙女?救卢瑟他爸,想救被打的女的,救小氪,不想扔下女博士走,救二少都说明他虽然有卢瑟的基因却不坏。可能超爸爸的基因更多一点。

话说谁有泰坦1的资源,我只找到2的了。想补大少都没机会。

狗狗的技能:咬人,叼导弹,红射线。所以狗狗也是克隆了超的基因?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