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密林三傻专场。

开花叫爸爸系列。大王夸莱戈拉斯是个好儿子,莱戈拉斯说不知道没有大王他该怎么办。


佩花一起捉弄莉莉。突然觉得陶瑞尔在密林一定很惨。小王子发脾气的时候她得受着,又不能告状,因为告了大王也只会向着小王子啊,毕竟儿控。大王发脾气她也得受着。小王子犯了错,还可能会被牵怒。如果跟小王子是竹马设定,一定是个很惨的童年了。一个捉弄女孩的淘气男孩和一个被捉弄了投诉无门到可怜姐姐。突然同情陶瑞尔?


佩花笑得都同调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俩笑点在哪。

采访刚开始的时候开花手放在了奇怪的地方。



扮成矮人的主持人说矮人认为精灵冷血。佩佩就激动地说你们怎么能认为我们冷血呢。


莉莉是电灯泡么?非要坐在人家佩花中间。开花n次扭着头瞅佩佩。你们就不能换个座么?脑补陶瑞尔坐在密林父子中间,父字隔着她聊天,把她当空气。所以陶瑞尔爱上矮人是想赶紧嫁出密林,不想再跟这父子俩掺和了?




后面四张图是密林三傻看两个妹子看霍新预告时候的反应,应该是直播了人家看视频时候的样子,看人家喜欢他们大密林宣传片笑得像三个傻子一样。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