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看完《奇异博士2》预告感觉奇奇有可能是在嘉宾席而不是新郎,我就想到卷福了。不过说实在的,奇奇的手表经历了这么多拯救世界的大战,竟然没丢吗?还是平时收起来了,女朋友结婚的时候又拿出来了。是因为女朋友结婚了才黑化的吗?


不过,法师组就是最强的,这里应该拉踩一下洛基,你看看你当初说的三流法师的特效多酷,你的法术难道都是用来甩干衣服的吗?拿着小刀对灭霸。


还有王和奇异博士在漫画里面那种亦师亦友的感情在电影里一直没有演出来实在可惜。


正常奇异博士和黑化奇可以水仙呀。等电影有资源的时候剪视频。


出现了动画里的大章鱼眼魔和黑化奇异,应该走动画剧情吧。


回礼是西装伴郎福。

评论(48)

热度(6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