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啊,突然的想法,如果把他们四个也改成我的大学au系列,一定会很精彩,四个人的颜值巅峰期,一起上一个现代的大学,不是巫师,没有哈利波特系列的设定,四个人就是普通人,去上一个普通的大学,好好谈个清纯的校园恋爱。少年组和青年组设定上是兄弟关系。然后暑假的时候,趁家长不在的时候,在邓布利多家的谷仓里搞到一起了。


依此类推,如果格林德沃兄弟不上德姆斯特朗了,而是上霍格沃兹学的魔法呢?嗯,一定会被分到蛇院,然后四个人一起学魔法。四个人一定是整个学校最厉害的四个人。

比魁地奇,剪辑里哈利最有意义的回忆是第一次骑扫帚是因为德拉科,为什么邓布利多第一次骑扫帚的回忆不能是因为他的cp呢?不知道他们俩如果抢一个球,谁会赢?还是邓布利多吧?毕竟每一个格林德沃应该都会让着他的邓布利多的。邓布利多家比格林德沃家有钱,每次有了最新款的扫帚,还会给格林德沃们也一起买了,怕他们俩不舍得花钱。

然后每次邓布利多们多跟别的同学说一句话,不管男的女的,格林德沃们,尤其是德普沃都会威胁人家“你觉得邓布利多为什么喜欢你?”“你觉得我偷摸把你弄死,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么?”邓布利多们很无奈。

格林德沃们最喜欢去禁林玩,不怕打人柳,打人柳怕他们。

邓布利多们的大招还是红色,格林德沃的是蓝色,四个人捉对练习的时候是两只火凤凰和两只青龙缠绕在一起,蔚为壮观。

格林德沃们最喜欢黑魔法防御课。这门课他们可以说比老师都厉害。

平静地毕业后,四个人留校当老师。只是格林德沃们一直教黑魔法防御课,邓布利多们当了院长和校长,他们还教黑魔法防御课。

没有GGAD的旷世一战,GGAD是全校都在嗑的cp。

纽特和所有被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一样,吓唬了两句,没打起来,因为格林德沃们因为天天帮邓布利多们养凤凰,还是蛮喜欢神奇动物的。

后来出了个伏地魔,被德普沃一个大招给秒了,没了。这就是最气的了,当初如果GGAD不打架,他们俩联手,谁能打得过啊,还用三个学生搞了七部,搞得GGAD和斯内普,小天狼星还有莉莉两口子都死了。GGAD不打架,拯救魔法世界啊。梅林啊,救救他们吧,天天老打什么架啊。

哈利波特头上没有疤,但是因为跟他爸关系好,邓布利多们比较关照他,格林德沃就看他不顺眼,两句经典台词就上来了。当然不能弄死自己学生了,说说而已。挑挑错而已。

然后四个人过着平静而甜蜜的生活到老,大概有时候也会嗑一下学生的cp。





评论(5)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