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做这个博起因是大本那张图太美了,简直是上帝的造物啊,是哪个大师做到最完美的雕塑啊。然后就想做一下这个久未更新的蝙超大学au图集。然后想起来前段时间看到的贝尔这张犹如假人的美图。然后才找到剩下的图。布软登的图我特意找了一张特别像里夫的,放在一起就很奇幻。这是前六张。蝙家超家和蝙超两家适配性对比。

第七张,是幼齿版蝙家。找图的时候看见的,觉得好玩就放一起了。

后面三张怼了一堆一代的乱拼,试一下夫夫适配度。


又看到了有人转贝尔这张图,真的很绝,放在回礼里的第二档糖果了,转自嗨Q电影。大本那张还是粮票。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