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如果,早一点相遇,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希望EC能早点相遇,查查能早点陪在老万身边。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个伴,教他怎么运用能力,或许就不会越走越远了吧?只是一个美好的设想。查查穿到老万更年轻的时候去陪伴他,更早地成为朋友,或许就不会“从小缺爱,长大变态。”了。不行了,再脑补一会儿养成的脑补都要有了。刚学会运用能力的小万碰到一个眼睛像海水一样蓝的朋友,教他怎么运用能力,陪他聊天。想想就美好。

还有我几乎每对cp都想搞的大学au。一个变种人可以正常使用能力,和普通人一起上学的平行世界。抛开所有悲伤,大家都没有惨痛的历史。只是查查比老万家有钱,是富二代而已,但是不影响两个人是好朋友。学校组织晚会搬桌子的活总是老万一个人全包了,考试不会的时候两个人就脑内作弊,当然是老万脑内问查查这个题答案是什么。查查还去当了广播员,当然是有什么通知和诗词朗诵直接全校脑内播报了。然后轰轰烈烈地谈一场全校皆知的甜纯校园恋爱。学校最有钱的富二代和普通人家的孩子在一起的偶像剧。想想就甜,啊,这种校园au没写之前我就能被自己的脑洞甜到。

嗯,对了,还没到0点,呐,祝一美生日快乐啊。第一次见还是《纳尼亚》的小羊。是在搬家前看的,超喜欢的一个系列,是带领女主小妹妹进入那个世界的第一个小动物,那时候没手机,也不知道演员都是谁,只是单纯地喜欢那个角色。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