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大雨将至》歌词虐不虐,虐不虐,你就说虐不虐?

这次做得多点,又是半夜做的,这10张做完都快到爸爸起床做饭点了,怕被发现,有点赶,就没做得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挨着。下次再做得精细些。

十张对应10个cp,本来是仔细对照歌词的,但是有两张不知道为什么发重了,导致有两张没发,等发现去改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浏览量了,就不能删了。就把后发的两张放后面了。

其实是跟我妈提到“《庆余年》太子是蔺九”后去b站搜了下蔺九链接到了老庭生看金丝软甲回忆往事,那种“念故人,故人易逝”的感觉,让我特想做一次虐,捅一下刀。

那就写点啥吧,也不能啥也不写。

一虐故人见不得,

二虐知己成陌路,

三虐人间最是舍不得,

四虐失去后就只剩回忆,

五虐往后余生都在相思,

六虐爱字从未说出口,

七虐我说过爱你啊却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

八虐念故人故人已去,

九虐知己见面认不得,

十虐“多情”却被无情恼。

各有各的虐点,倒没什么哪个更虐。《狄青传》是私心了,童年回忆,唉,大将军和公主联姻,两国再不打仗,多好的故事啊,导演咋想的。

最后一个,“多情”是用情多而深之意,并不是说花朵花心。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