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几周前,同事抢了我电脑,我用她电脑干活。因为位置不习惯,就有点走神,心思不属之时无意中想到了第一句。“是错过的,是离开的,是回不来的。”和配的场景就记了下来。

昨天晚上睡前因为翻备忘录无意中翻到这条就想赶紧把他做了,一句又太短,就又想了这第二句。

其实加起来六个cp还是少,但是也做了一晚上。等有时间再做更多的。

没截台词的都是特意留的,图都是对比。

附赠做图的稿子。

刚才太晚了,不想写啥了,想想睡觉之前还是写点啥吧。

六个cp六恨:一恨对面不相识,

二恨游子远行千里不还家,

三恨表明心意在临终。

四恨故人难践旧时诺,

五恨旧时好友恩义不复,

六恨少年情事老来悲。

自己看动图成品的时候发现荆闲那张配字被做图软件的软件logo挡上了,又重做一遍。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