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响应一下合集题目。

庆国F4在小范大人的率领下出府团建,去影楼照集体照。

可以随意两两分组照相。然后就是这样了,美年达一组,荆闲一组。

真的,如果腾梓荆没死,范闲院里一定就是这样一番热闹景象吧。范闲和滕梓荆勾肩搭背聊着天,王启年和高达在一起搂着聊八卦。王启年:大人和×××肯定有问题。高达,嗯嗯,肯定有问题,大人和×××是真的。没准,滕梓荆听烦了,还会为了护犊子,故意要跟高达切磋武艺,把他打累了就没力气传他们家范闲的八卦了。

嗯,我觉得高达这样,就算滕大活着也教不好他了,他还是跟王启年过吧。唉,那么根本苗红的一个正直五好青年咋就被王启年给祸祸了呢。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