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因为跟爸爸吵架,所以昨天晚上熬夜做到睡着熬出来的刀。《意难平》,梅林没开好头导致的后果和我发现的神奇台词。盾冬第一次出现的《美国队长》和最后一次出现的《复联4》,台词一点不差,一个单词都不差。这五张都是这个cp的第一次出现和最后一次见面。

曾经的意气风发少年郎,桀骜少年臣终究是错过了一生一世。

那个捶他一拳想让他开心的王子,走了也带走了他的回忆,后来他未经他同意地把那盛满了他们记忆的卡梅洛特古堡旧址告诉了他的四个徒弟。他生前没做到的事,他还是蛮想帮他完成的。他相信亚瑟接受了他会魔法,也能接受魔法在他的王国有一席容身之地。他常去他们建的学校看看。吉哈拉老了,却还想看看它一直希望的魔法盛行的地方。他把它变了个老头又给了些钱,派它去对角巷卖魔杖,也观察着那里的人和事。身边只带着驯化好了的艾苏萨。

他曾经把自己变回年轻时的模样混在学生里,信使是龙,护神护卫是龙,却各方面都不突出的普通学生。他看着格德里克山庄的小子成了校长失恋,关了自己爱人。看着单相思的人呼神护卫都变成跟喜欢的人一样。看着桀骜不驯的少爷最终掩埋了自己对救世主的浅浅喜欢。

看着伏地魔轰轰烈烈地来了,他去对角巷问基哈拉,如果这场战争绵延到人类世界,整个英国有了危险,是不是亚瑟就能回来。

基哈拉说,它不知道,或许会吧。他存着一丝希望等着。后来,伏地魔化成飞灰他也没等到那个人回来。他又等了很多很多年,终于,那天,格兰芬多来了一个新生,魔杖是基哈拉送到,用品是基哈拉帮买好的。进了学校只嚷着要找梅林。

被同事安利了《庆余年》后,又有了新的一对意难平,在最后又加了一张图。我现在超喜欢腾梓荆啊。那个嚷嚷着要杀太子的莽夫,那个说一有危险转身就逃的骗子,那个给范闲改夜行衣还被嫌弃的裁缝。

最虐的是未说出口的话,他从来没告诉过范闲其实他留在京都根本不是为了地为了牛。为了什么教书先生。他是真的把他当弟弟啊。为什么不说出来呢?看b站做都剪辑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你小我几岁我就拿你当弟弟这话是他亲口说了的,原来只是范闲自己脑补了人家跟他说这段话的。

跟腾梓荆在一起那段时光应该是范闲作为一个古代人的时候最开心的时光吧。那时候,他除了追鸡腿姑娘和小心太子别杀了自己也没什么事了。是腾梓荆的死让他走上了不归路,他开始明白这个世界不拿老百姓的命当命。他才要与这世界斗一斗。“死的只是一个护卫而已。”

哈,多么轻巧的一句话,一条人命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这么不值钱,因为死的人没地位所以无所谓。

“这世界觉得他无关紧要,我不喜欢。”那就把这世界推翻试试吧。这世界不喜欢他,那不要也罢。李云睿要害死你,我就算害不死她,也要让她滚出这京都。

评论(21)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