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还是蝙和超的大学au。蝙家三兄弟和超家三兄弟还有蝙超适配性。

搞个宣传,大家快去看《蝙蝠女侠》的最新一集第九集啊,两个大超打架,我在微博啃了一遍生肉,去搜熟肉发现有熟肉的时候已经没时间看了。调了几张,官方水仙最为致命,双倍登登双倍快乐。超女还把布软超认成原宝,还说雷长肌肉了。原宝还问布软超有没有跟自己一样的过敏症状,布软超说没有。嗯,原宝一定会和布软超成为好朋友的。我记得有人写过这个撞脸梗,这回成真了。所以,万一哪天两个人穿一样的衣服了,怎么区分两个登登呢。

布软超黑化的时候超帅,超强,把另一个超揍得超惨,同情一下大楼和办公室,超的战损果然很高。卢瑟利用了死了一楼同事和老婆孩子的大超,真的太坏了,幸好把他抓起来了。没看布软超变好那段的熟肉,所以感觉变正常得有点突然。布软超感觉比10多年前更强了啊。两个超见面先互夸了对方眼镜nice是什么操作?后来飞船上一屋三个氪星人,超终于不是唯一一个了。再强调一下,话痨的原宝超可爱。死同事死全家的布软超看别人家孩子都觉得像自己儿子,超惨。快到点了,就吐槽到这儿吧。

超因为小丑老婆孩子都死绝了,这不是不义的剧情么,布软超竟然没立马黑化,而是好好当主编,太神奇了。难怪后来黑画那段那么帅,那就是不义超啊。

附赠一个法国设计师做的大超穿越到16世纪。


评论(1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