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还是蝙和超大学au那个系列,脑洞和设定往前翻系列拼图第1篇。蝙家三兄弟和超家三兄弟,还有蝙和超适配性。别问贝尔为什么这么像妹妹,因为大家还是个大一的学生,情窦初开碰到一只超。也别问为什么大本比那两个显得过于成熟,因为本演过校霸(笑),这个系列设定蝙家又是花钱建了这个大学,又是自幼习武,在学校里霸道一点也是有可能的。算了,反正我觉得这张好好看就用了呀。校霸碰到刚来的插班生小学妹(误,弟)突然萌生怜爱保护之心不是更带感么。

说个跟蝙和超无关的小故事。基顿蝙去肥伦秀的时候讲的一个故事。说有一天,他把手机摔坏了。去那种声称“你随便摔,我们负责修”的手机店修手机。然后,女店员在看加菲虫的电影。嗯了几声没理他。他出于好奇就跟着也去看电影,就看石头姐和加菲说了几句话,加菲就哭了。(石头姐在《鸟人》里演的基顿蝙女儿。基顿蝙想:这个女婿不太行。)然后基顿就跟女店员说:蝙蝠侠从来不哭鼻子。然后,因为女店员看蜘蛛侠不理他,两年之后基顿就决定把蜘蛛侠打到哭鼻子,不过是另一只虫了。所以,这么想想,后两只虫都曾经想过当基顿蝙的女婿啊,虽然后来都没成。

还有,基顿上鸡毛秀,宣传蜘蛛侠1的时候,鸡毛说他最喜欢蜘蛛侠,基顿还掐着鸡毛脖子表示我是蝙蝠侠哎,你怎么可以当着我面说最喜欢蜘蛛侠。然后我看这场的图的时候脑补的是鸡毛睡了三弟后,差点被蝙家大哥掐死。蝙家大哥: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