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啥都没拿到奥兰多,我可以帮你抢的佩佩,儿子就是这么惯坏的,大王,不能要啥给啥啊。

莉莉拿了皮裤和匕首,开花就很气。

玩手机喝水的开花。

两个人说动作训练的时候突然聊起带娃,佩佩就在一边很惨的样子,就他没娃了。

佩佩看开花的眼神很专注了。

最后开花狠狠夸了佩佩的动作戏,像芭蕾?

我也喜欢那个跪着转圈的动作。

佩佩真的计划了好久把儿子的刀抢回来的事情。

对视。每次开花说他在开玩笑佩佩就哈哈哈。

开花说他们没有漫威的漫花宇宙,旁边那俩就相视而笑,人家俩人都是漫威的人了啊,就差你了,你演罗南的儿子吧?

哦,对了,有人说像大王带着两个孩子。苦命老爹俩孩子都叛逆不听话。

佩佩一直在摸自己胡子?手感不错?


莉莉说喜欢和奇力的道别戏,弹幕一直知道是哪场故意猜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