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在线看精灵王不会说精灵语。

佩佩上节目之前都不调查一下主持人对魔戒系列了解到什么程度,就上去炫耀似的跟主持人说精灵语,哎,还说一半忘了,能好好准备一下么?人家说瑟大王为什么不会那句话的时候,还倾情贡献表情包,笑死。这是什么震惊gif啊。佩佩这是什么本来想装一下,后来发现人家是大神的滑铁卢啊。这个主持人前几天采访大魔王也提到魔戒的梗了,就是精灵女王眼睛里的星光,因为她是中土大地上最后一个看到维林诺双圣树之光的精灵。

三精采访主持人说的那句话不就是佩佩说一半不会说那句话么?唉,咋还不会呢?主持人让三精说精灵语的时候,佩佩说了么?说他没说还是字幕没翻译?陶瑞尔给奇力治病的祈福语,小叶子的第一句精灵语,他呢?说啥了?佩佩是真的不会精灵语吧。

三精唱圣诞歌。开花不知道为啥突然开始魔性笑,哈哈哈哈。开花唱歌的时候也要看着佩佩唱。真的,你们采访的时候不能换下位置么?莉莉在你们俩中间很难受的,不是你摸我我摸你,就是互相凝视,看着看着就傻笑,这种操作很让人不想坐你俩中间的啊。

评论(6)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