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可能我截得不明显,但是后四张图真的是讲佩佩是怎么在采访的时候戳开花胳膊,戳完还偷窥还紧张地捂嘴的,开花被戳了之后还舔唇。昨天晚上看的采访也是隔着个人摸后背,显你们俩胳膊长啊,能不能跟莉莉说说给你们俩让个地儿了,不够你俩费劲的了,隔着个人够扯。

这个主持人真的好烦,问的问题都很让嘉宾尴尬啊。跟莉莉说有一个专门的页面去说多讨厌她的角色的。片头的龙是不是因为她不高兴的。这都哪跟哪啊。还问人家跟矮个的男人能处得来么?真是黑人问号了。

主持人说龙是不是因为莉莉不高兴的时候,佩佩就好像别人惹了他们密林的人一样,笑着说你惹了最不呢你不能惹的精灵,马上维护莉莉,很暖了。莉莉就跟着说对,最不能惹的精灵。

和昨天晚上看的采访重了的是飘柔的头发和佩佩大长袍子摔倒梗。为什么头发这么飘柔的问题一出,佩佩说是精灵天生的,嗯,跟上次一样。开花说是用了好几个小时呢。嗯,开花先说的。你们俩能不能统一一下了?但是开花听了佩佩的答案之后马上随声附和地也表示是精灵天生丽质的福利。

开花开车,骑马戏变马震。佩佩还学他骑马的样子,好能演啊。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