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子鳄

1不要盗图,用图之前要得到我允许并标明出处。要原图在评论说。2不要ky,不拆不逆 不互攻。3不要评论与我博文无关的话。4不要抄袭融梗用我写过的脑洞。5不要说我发图的明星不好看。6.千万不要跟我提超蝙。7.授权搬运的会标来源。支持与否不强迫,乐乎也没规定在别的地方下载搬运的图不能设置回礼。8.和谐讨论。9.非常不喜欢语C。10.我发的图设置什么类型的礼物还有人管?

嗑完《大丹麦狗马马杜》了,每个佩佩演的爸爸都会有一个或多个糟心的孩子。可能还有一个糟心的狗?这个菲尔真应该跟《灵指神探》的ned交流一下养狗经验。讨论一下为什么人家狗那么乖,他的那么皮。还有最后在水里救狗那段真的是人狗情未了吧,感觉都快演成泰坦尼克号了,还跟狗我爱你,人不如狗系列啊。因为看花絮弹幕说那一转头像大王,就特意截了一下。

我截了之前说的错过的击掌。那里结束的时候开花其实是想跟佩佩击掌来着的吧,可惜他走得倒挺快。

佩佩非要演半兽人。还要给我们展示美好肉体。开花赶紧夸他肉体有多么好,还他不应该知道这么详细,有多详细,再多说点。

不管是霍叶还是魔戒叶都是千杯不倒,而开花不管是10几年前还是十几年后都是一杯倒。

佩花说要严肃地采访,主持人说谈谈他们家的政治环境,他们又去说飘柔了?说好的严肃呢?

一般都吃外餐的开花很英了。这个题佩佩问完,开花为什么骂人啊?弹幕都说叶子大逆不道。

电影结束的时候哭了么?开花说没有,佩佩摇头,花絮里果然承认了自己哭了。另两个笑他。


刀的动作戏更有掌控感。

评论

热度(17)